机械臂真好看

maybe we haven't done it yet!
how about that!

【PWP /盾冬】ALCOHOL

●26个字母 A-Alcohol
●一个刚刚被找回来的冬
----------

Alcohol

冬兵听见了门口的钥匙声,接着一道模糊的光洒进了黑暗的视野。

是史蒂夫,回来了。

他想要抬起那条不听使唤的手臂,却不慎碰翻了手边的酒瓶。玻璃制品“咣”地砸到地板上,随着碎裂声迸出的是甜美的果香和浓烈的酒味。冬兵艰难地坐起身,发出一声懊恼的鼻音。

“我的老天,” 门口那个身影发出一声惊呼,沉重金属落地的声音,脚步的震动通过地板传向他,“巴基,你还好吗?”

“我真不该给你买那么多酒的,都怪我……” 作为杀手,视线模糊是致命的,他头很晕,世界都在晃动。他实在看不清半跪在那堆玻璃渣上的人,但那股冬兵熟悉的血腥和硝烟的味道还能透过他被酒精浸泡的嗅觉系统。

“以前就这样,” 身旁那个脏兮兮的金色脑袋还在喋喋不休,“就这么喜欢果酒吗……明明酒量不太够还拼命喝,真是……” 被作战服包裹的两条手臂绕过他的背搂住他,想把他从地上捞起来。冬兵的鼻尖贴在了史蒂夫肩膀上,作战服粗糙的布料磨得他发痒。于是他侧了侧头,让自己的鼻尖落到一个更柔软的地方。温暖的、令人安心的气味突然就钻进了冬兵混沌不清的脑子里,他闭了闭眼,好让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一片阳光中的草地变得更清晰点。

“巴基,我们还没到能喝酒的年纪……”那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子按住了一条手臂--是他的手臂吗?冬兵迷糊地想,但现在他能认出对面那个男孩了,最近他总是穿着背带裤闯进自己的梦里,那是小史蒂夫,又见面了。“尝尝嘛史蒂夫! 不会有人知道的……”这把声音听起来半梦不醒的, “……就试一下。”

“不,巴基,我是不会沾酒的,你放弃吧!” 小史蒂夫的眉头紧锁着, 扣住了他想把酒瓶瓶口塞到对方嘴里的手腕,“你也别喝了。”

小史蒂夫怎么能控制住他的手腕呢?他快活地笑出了声,使劲儿拽起酒瓶又灌了几口甜腻的果酒,“我今天一定要让你试试!”突如其来的好胜心,他今天非得让这个小混蛋屈服一次。“你想都别想! ”史蒂夫企图将酒瓶从小醉猫的手里拔出来,醉醺醺的棕发青年却突然向后倒下,吓得他赶紧伸手去捞,“巴基!”

浅棕色的酒液被甩出来,弄脏了他的衣服,也弄脏了被他扯着一起倒下的男孩的衣服。史蒂夫的耳朵全红了,就像巴基被酒精染的通红的眼角一样。“叫你不要喝这么多了……又不听话……”小史蒂夫气呼呼地撑着他脸侧的草地坐起来瞪他。

毛茸茸的金色,阳光透过了史蒂夫粉色的耳廓。真可爱,巴基觉得自己几乎能看清那些男孩脸上细小的绒毛,又好像什么都看不清。“巴基……”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环住了史蒂夫通红的脖颈,时间被无限拉长,两人的距离渐渐缩短。

“巴基……”史蒂夫又轻声唤了他一句。太近了,他的说话时气息都扫到了巴基的鼻子上,“怎么啦?”他傻乎乎地笑着应他,又将距离拉进了一点。“你还知道我是谁吗?”那双蓝眼睛让巴基想要溺死在里面,“你是……史蒂夫,”口齿不清,“你一定要……尝尝……酒” 怀里的人挣扎了一下,但巴基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将自己附上去。

潮湿,柔软,还带着一股甜味,他满意地闭上眼。“你个混蛋……巴基……”史蒂夫的声音也变得含糊不清,是因为酒,还是因为自己的吻?

吻?

他猛地从史蒂夫的唇上撤开,捂着嘴满脸通红地倒在了向后倒在了地上。

他都干了些什么傻事?!借着酒意强吻了自己的好兄弟?!

“巴基,你还好吗?”他的脑子一片空白,胃里好像有一万只蝴蝶在扑腾,仿佛一开口就要呼啦啦地飞出来。史蒂夫笑着叹了一声,伸手摘掉了他发从中的草,“你只是想让我尝尝酒,但是你喝醉了?”

对,就是这个理由,绝对不是什么暗恋,史蒂夫真是善解人意。他连忙点头。

“这样我可尝不出酒味啊,巴基……”男孩笑了,像个小太阳,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拉回来。他的脸被那只骨骼分明的手捧住了,接着他再一次触上那湿润的唇瓣。他就这样懈了劲,任由那根舌头扫过他的牙关,发出喟叹。“怎么样,巴基……”他的耳根被轻柔地搓弄着,让他想要像只猫一样缩起来,“更多,我还想要……”

“更多……” 他呢喃着。

“更多什么,巴基?”史蒂夫将他带上沙发的动作顿了顿。

更多什么?酒?拥抱?还是吻?

冬兵将头埋进了史蒂夫的颈窝里。

“你不能再喝了,巴基,来,让我把你放到沙发上,再去帮你放热水泡个澡。”

被安置到了沙发上,脚下的碎玻璃渣被踩出沙沙声。他撇了撇嘴,冬兵喜欢热水,但他现在更想要一些其他的东西。

史蒂夫刚准备起身,被拖了回来,毫无防备地跌在了沙发上,作战服上的泥尘蹭到了冬兵身上,“对不起,巴基。”他手足无措地推着自己坐好,却又再次被扣着脖颈拉了过去。

“更多。”

“不,巴基,”史蒂夫嘴角勉强提了提,就算是感情机能退化如他也能品出空气中的苦涩,“我知道你喜欢果酒,”史蒂夫深呼吸一下,“但你不能再喝了,至少今天不行。”

他不知道那个像太阳一样的男人为什么突然像被乌云遮住了一般沮丧,但他讨厌这种感觉,混蛋。

冬兵用力地将自己砸到了史蒂夫的唇上,痛到两个超级士兵同时倒吸了一口冷气。但他没有退开,而是用他那只钢铁铸成的手臂将史蒂夫想要躲闪的脑袋死死按住。血的味道,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史蒂夫的。冬兵开始啃咬对方绷直的嘴角,凭着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记忆钻开史蒂夫无可奈何松懈的牙关。他又尝到了那股清甜的味道,那只炙热的手掌附上了他的后颈,热腾腾地灼烧着冬兵混沌的理智。

舒服,还要。

冬兵暂时离开了那两瓣可口的玩意儿喘口气,再想靠近时却被史蒂夫抵住了肩膀。史蒂夫的声音抖得厉害,和平时的沉着判若两人,“你在做什么?巴基……”

“我看见了……” 过度摄入酒精的嗓子有些哑,“那是你。”

他的语序毫无逻辑,但他就是知道史蒂夫能明白。

“草地上,不让我喝酒。”

“那是我。”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摇摇欲坠,还有些哽咽。

“我这样做,你,笑。”很多单词涌进他晕乎乎的脑袋里,他不知道……

“吻,”冬兵一个个单词往外蹦,听着近处的呼吸愈加急促,有些担心对面的男人要和他梦里的小豆芽一样因为哮喘而晕过去。

“爱人,”应该是这个单词,“我和你。”

“对吗?”

他猛地被拉进了那个广阔的怀抱,史蒂夫在他耳边深呼吸,“……是爱人,巴基,”他的语序也破碎不堪,“我爱你……” 他的脖子旁边有些湿,心脏好像被一根绳子扯着,有些酸疼。冬兵熟悉这种感觉,每当史蒂夫皱眉、或是露出那种流浪狗一般的眼神,都会有这种感觉。“你想起来了……巴基……”冬兵觉得自己抱着一条蹭着人呜咽的大金毛。

“更多,吻。”他不留情地揪了揪史蒂夫脖颈后的头发让他抬头,史蒂夫总算是笑了,他的心脏又像被泡在了热水里一样。舒服。

“好……更多,我会给你更多。”

第二部分

END

26个字母长短全凭心情哦
(T▽T)因为发现自己剧情走的很拖拉
(T▽T)所以想要练练能不能言简意赅
(T▽T)失败了。
字母B抽到了Bondage,产出可能要一段时间
但说不定我哪天突然就又更了呢(=′ー`)
(悄咪咪)我查了下词典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评论(12)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