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臂真好看

maybe we haven't done it yet!
how about that!

【盾冬/体校AU】Summer Love 01

●简介:史蒂夫·罗杰斯在一次训练中对岸上的一位新来的救生员一见钟情了,这位从未谈过恋爱的泳池明星决定使出浑身解数接近那个如精灵一般的男孩。
●体院大三生史蒂夫×大一新生巴基
●一个发生在游泳队队长和体操专业新生兼兼职救生员之间的故事。
●ooc预警,体型差预警,作者还没上过大学所以瞎编预警。

01.

“嘿……嘿,队长,”山姆终于忍不住伸手拦下准备开始游第十二个来回的史蒂夫,“你到底在干嘛?”

“我在……训练。”史蒂夫的脸色有些不寻常,准确地来说是红得有些不正常。他抹了抹脸上滑落的水珠,深吸一口气后回答道。

“但,哥们你的训练项目是自由泳,不是仰泳。”今天的队长不正常,很不正常。

拜托,这可是史蒂夫·罗杰斯--大一时进入游泳队、在入队后第一次参加洲级锦标赛就轻松夺下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的冠军,紧接着又在500米自由泳等项目大显身手,成为当届选手中最年轻的传奇。这位腼腆的男孩在一天之内成了整个神盾体校的焦点。如果不是山姆总是亲眼看着史蒂夫发狠地训练,他真的会觉得这位体能超常、游长途跟玩儿似的“完美”先生是不是注射了什么超级血清之类的东西。因此,他看着史蒂夫通红的脸,谨慎认真关切地担忧他好兄弟的身体状况:“你是不是不舒服?”

“我不这么觉得,”史蒂夫有些语无伦次,“我只是觉得自己心跳加速,头脑发热,有点儿缺氧……”

“老天,你应该去医务室。”队长绝对是生病了,而作为他的好兄弟,山姆绝对不是个袖手旁观的人。

“Ta实在是……”史蒂夫拒绝了山姆的搀扶,又深呼吸了一下,“实在是太好看了……”

“WTF?”黑人兄弟的眼白在透过泳池天花板漏进来的阳光下无比闪耀。

“我觉得我一见钟情了……山姆。”史蒂夫红着脸靠在了泳池的边上。

作为和史蒂夫同届的好兄弟兼室友,山姆曾多次幸灾乐祸又羡慕地看着史蒂夫被那些过于热情、埋伏男生宿舍楼下等他的女孩们吓得飞奔上楼或是直接不知所措地转身逃去图书馆。英俊帅气的面庞和那如天神般精美健硕的躯体让史蒂夫成为了被情书淹没的对象。史蒂夫在升上大二之后直接接替了原先游泳队队长的职位,这让游泳专业的新生们挤破了头想往这只顶尖的校队里挤,而不是游泳专业的姑娘们(或许也包括了小伙子)则挑准了时间在校游泳队加训时--他们加训是在公共泳池而不是在队伍专用的训练场,在泳池里出没,期待着与校游泳队中的美男们来一次美好的邂逅。

然而今天学校有好几个院外出比赛了,所以,公共泳池里并没有多少人。

“你一见钟情了?!” 山姆着实没想到他们羞涩正直,在大学三年里守身如玉的队长能有一见钟情的一天。他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音量,当史蒂夫摘下泳镜用那双躲躲闪闪的眼睛往岸上偷瞄时,山姆确认了--

是爱情的味道。

“告诉兄弟,你看上了哪个妞,巧克力小王子可不是白叫的。”为了兄弟的终身幸福,他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山姆,我需要你帮的帮助。”山姆坚定地点头,眼里承载的是友情的光辉。“我需要你一会大喊一声,不管发生了什么。”史蒂夫严肃认真的语气让山姆心中涌出了使命感,但这个要求让山姆摸不着头脑,“啥?”“只有这样才能叫醒他。”紧接着史蒂夫像一条灵活的鲨鱼一般钻进了水里,潜在水下,蹬壁游开了。

山姆看着翻滚的水花没反应过来,手上抓着被史蒂夫遗留的泳镜,“这就没了……? 你好歹也告诉我对象是谁啊?”

事实是,山姆的确在三分钟后如史蒂夫所愿,惊恐地、嘹亮地吼出了声。但这不是因为史蒂夫吩咐了他,而是因为史蒂夫那失了智般的举动。

正当山姆跟随着史蒂夫的动向寻找目标并排除了一位抠脚大汉、一位涂着鲜红指甲油的宿管阿姨和一位套着游泳圈的小屁孩后,他们尊敬的队长,缓缓地在正对救生员梯凳的位置浮出了水面。

山姆屏气凝神地观察这周围的人物动向--莫非是那位胖胖的褐发女孩?还是那个带着眼镜的牙套妹?

水面突然被拍打起了重重的水花,山姆的注意力被骚动的人群吸引回来,有人在喊“溺水了”,他摘下了自己的泳镜,仔细地在那片水花中辨认出了一抹金色--史蒂夫的头发!

“HOLY SHIT ! ! !”

天杀的史蒂夫居然用溺水来吸引目标的注意力?!整个神盾大学里还有谁不知道他是游泳队的顶梁柱啊?!罗杰斯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山姆无力地捂住了脸,脑子里闪过一万种补救方法。远处又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山姆听见了一把柔软而清凉的声音从高于地面的空中传来,来自那个救生员:“不要慌张,冷静,我来帮你!”

还真有人不认识史蒂夫·罗杰斯?!

山姆瞪大了眼睛。

“我……我的脚抽筋了,”史蒂夫一边扑腾一边向那个男孩的方向移动,“帮帮我……”

哇噢。真想为你的演技鼓掌呢史蒂夫。山姆翻起了白眼,随即他再次惊恐地意识到--史蒂夫说一见钟情的对象难道是……

那个长相可爱灵动的棕发男孩从救生员的梯凳上一跃而下,落地动作如同一只灵巧的猫咪,他迈开修长的腿奔向泳池, 跳进水里向史蒂夫游过去。山姆看着他将史蒂夫“无力的手臂”架在自己比史蒂夫窄了不少的肩上,拖着他向岸边游去,帮助假装腿软的史蒂夫上了岸坐好,还贴心地为史蒂夫披上一条大毛巾。

山姆隔了几十米都可以看见他们队长那张红的像个大番茄一样脸蛋。那个男孩坐在了史蒂夫对面,安抚缩在毛巾里抖动如空中落叶的史蒂夫。

我还真没想到你是个基佬啊队长。

他终于明白史蒂夫莫名其妙开始练仰泳是为了什么,原来是为了偷看那个在椅子上打盹儿的救生员。山姆按耐不住骚动的好奇心,潜在水里游到了距离他们位置较近的地方想要偷听。

“……我还好,谢谢你。”这是史蒂夫的声音。

“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个男孩的声音活泼明亮。

“我好像没有在救生员里见过你,你是新生吗?”史蒂夫的声音是平日里山姆没有听到过的温柔似水。

“今年的大一,我是体操院的。只不过我在兼职救生员。”那个男孩毫不戒备地回答史蒂夫。

“怪不得你的动作那么敏捷,就像一只猫,”大部分男人被夸奖像猫一样大概都不会开心,但山姆只听到了那个男孩的爽朗笑声,“你游得真棒,动作标准身体灵活,”史蒂夫不顾一切地把平时校报上拿来夸他的字眼全套到那个男孩的身上,男孩笑得更开心了,史蒂夫接着说道,“你能教我游泳吗?”

山姆在泳池里张大了嘴。他用他健美的巧克力色胸大肌担保史蒂夫绝对是漂白粉进脑子了。史蒂夫到底觉得自己哪里长得不像会游泳的?

“真的?你想让我教你游泳?”那个男孩惊讶的声音从岸上传来,“你不会?”山姆心里咯噔一下,觉得史蒂夫要凉。

“呃……我不会。”史蒂夫那张正义的脸总是很有说服力。

“好,如果你愿意的话,”那个男孩居然答应了他,这让山姆闭上了嘴。“但我不保证教会噢~”

“太好了……”山姆听得出史蒂夫声音中被眷顾的感激。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或许你该让我知道你的名字……”

“呃……大卫·罗杰斯,运动人体科学院大三在读。”

哇,所以你为了套近乎连名字都不准备告诉人家?山姆咂咂嘴,队长套路深。

“我能叫你巴基吗?”

“什么?”男孩愣了愣。

“你让我联想到了森林……我觉得这样叫会亲切一些。”史蒂夫憋红了脸。

“……如果你希望的话,你可以这么叫我。”

“大卫,”史蒂夫瞎编的名字被男孩重复,“这名字很配你的肌肉啊。”史蒂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谢谢。”

可以啊队长,才认识五分钟不到就有专属称呼了。山姆掐了掐眉心--队长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给男生起一个“小鹿”的外号有多糟糕,就算人家长得可爱也不行。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而且我只有星期五下午有空,可以和你见面。”

“太巧了,我也只有星期五有空。”那是他们加训的时间,山姆第一百次翻了翻白眼,觉得自己以后要开始保护双眼了。这才刚刚认识多久,史蒂夫就已经笑得像个傻子了。

岸上的脚步声靠近了,山姆急忙戴好自己的游泳镜,潜进水里的前一秒将史蒂夫落下的游泳镜扔到了史蒂夫的脚边。

兄弟帮你到这了。

“谢了,”史蒂夫捡起泳镜向那个背影道了声谢,山姆摆了摆手,随后潇洒地游走了。

在彻底听不到他们的声音前,岸边的对话飘进了山姆的耳朵里。

“那是你的朋友,他游得也很好啊,他不愿意教你吗?”

“不,我不认识他。这位好心人大概是在我快溺水时捡到了我的泳镜……”

………我呸!

罗杰斯你个见色忘义、薄情无义、道貌岸然的臭男人!

山姆心碎,但山姆不说。

TBC

完了文风好像有些沙雕🙊🙊🙊
我其实是想往唯美那方向写的🙊🙊🙊
想些这个故事很久了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64)

热度(366)